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江山市峡口镇组团聚力凝发展 共谋“五美”城镇

2021-03-04 12:30:2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詹誉 夏旭东

  浙江在线3月4日讯(通讯员 詹誉 夏旭东)3月2日,衢州市美镇办携同江山市美镇办工作人员,到江山市峡口镇指导省级美丽城镇建设样板镇创建,开展2021年度第一次“组团四联促五美”“三服务”工作,为成功创建省级美丽城镇建设样板镇提出指导性意见。

图片1.png


  座谈会上,镇人大主席郑忠清介绍了美丽城镇建设情况,以围绕“五美”建设为目标,全方位、多层次的讲述了峡口镇美丽城镇建设现状及未来规划。随后衢州市美镇办邵书记提出在美丽城镇建设方面,要花小钱办大事,把钱用在刀刃上。要加强峡口镇商业综合体建设,可从内部引入老字号商业和各种连锁商业品牌,结合地下停车库建造,建设地下特色商业街,积极探索商业新模式。同时文化活动举办上也需要加大力度,可以结合各大网络及传媒平台,依托峡口醉美的自然风光和悠久的历史文化,将乡村大舞台、好声音等综艺赛事引入峡口,为峡口的文体发展添砖加瓦。

图片 3.png

  会后,对峡口镇美丽城镇建设华欣湖羊项目、枫石村、工业园区等节点进行了实地调研。华欣湖羊项目是以湖羊文化为核心,集湖羊繁殖、繁育与羊文化、农产品生产与休闲观光,农业旅游为一体,构建产业+旅游+文化的功能体系,推进湖羊产业与旅游、教育、文化、健康养殖等产业深度融合,带动整个区域的农业发展方式,致力于打造江山南部新一代主题休闲农场。

  下一步峡口镇将继续从“五美”入手,不断完善城镇基础设施、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加快推进星级农贸市场、第三人民医院项目的建设,为创建省级美丽城镇建设样板镇而夯实基础。


编辑: 刘菲

城镇原创

#身边的数字化#垃圾分类做得好不好 杭州余杭垃圾分类智能监控一图“尽收眼底” 猜灯谜 学党史!农行杭州分行这样庆祝元宵佳节 一天就接到500万元订单 工期排到了七月份 德清外贸企业迎来订单潮 宁波深入推进I/M闭环管理制度 三桥并跨见证交通变迁 37万泰顺人民迎幸福“天路” 匠心打造示范引领 绍兴越城区收获首个美丽城镇省级样板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