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绿水青山间上演“速度与激情” 环千岛湖公路自行车赛开赛

2020-10-26 10:52:2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徐光 通讯员 王建才 杨波

微信图片_20201026085703.png

  浙江在线10月26日讯(记者 徐光 通讯员 王建才 杨波)10月25日,国内业余顶级自行车赛事之一,第十四届环千岛湖公路自行车公开赛在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开赛。大赛共吸引了180余组车队、2700余名骑行爱好者参加。

  近年来,淳安县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建成450公里绿道和2000公里县域路网,形成主客共享高品质的场地条件,为发展体育竞赛产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每年赛事吸引国内外运动员多达5万人,体育赛事已成为千岛湖的城市名牌和繁荣城市文化的新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026085741.png

微信图片_20201026085756.png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萧山瓜沥:数字赋能制造业 创新迈出新步伐 萧山瓜沥:美好愿景,在期待中逐一变为现实 提升美丽城镇生活美 余杭五常街道大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优化公共服务配套 余杭塘栖镇用好智慧化管理手段 美丽城镇建设“治理有方” 萧山瓜沥:山水文章,写不尽江南水乡美景 在浙江“含金量最高”的培育试点中 这位“新兵”如何显露锋芒?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