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大洋镇的“乡村小脑”做得怎么样?杭州美丽城镇现场会在建德召开

2020-10-17 18:07:1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郭涛 王铮铮 金菁菁

059f4f3160370de28c7c1e2b6840063.jpg

  浙江在线10月16日讯(记者 郭涛 王铮铮 金菁菁)10月16日,杭州市美丽城镇建设三季度现场会在建德召开,杭州市建委、市相关部门、各区县(市)美镇办负责人、29个美丽城镇创建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7月,大洋镇作为试点乡镇,引入数字化平台“乡村小脑”,结合大洋实际,为乡镇提供集约化服务。

  在上午的实地调研环节,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大洋镇乡村小脑建设情况、大洋镇邻里中心、新建路商业特色街等美丽城镇建设项目,并品尝了大洋特色农产品。现场还连线柳村村,实景观看柳村村有机蔬菜基地,了解乡村小脑在农业上的应用。

  杭州市美镇办副主任叶青肯定了杭州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各个乡镇要抓住机遇,充分准备,确保美丽城镇建设交出高分表。

编辑:郭涛

城镇原创

智慧化、会管理,还能带货!建德大洋镇“乡村小脑”很吸睛 品味西坑 感受畲韵 “直播助农 财暖畲情”直播活动在文成西坑举行 金秋时节,稻浪飘香!今年杭州淳安单季稻亩产可达700公斤 机械助力秋收忙 金黄稻谷堆满仓 上百年历史的余杭仓前“羊锅节”本周日开锅 天目新闻记者先去瞅了瞅 人户不一致时将两次普查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正式开始,这些信息你了解吗?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