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走读转塘②

何家村:在茶园中骑行

2019-09-10 10:26:3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林峰 仇州平

IMG_20160718_110633.jpg

  浙江在线9月5日讯(通讯员 李林峰 仇州平)何家村,位于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北面,东与葛衙庄社区相连,南与上城埭茶村接壤,西背黄梅山、牛山等山岭,北与慈母桥村为邻,这个村里有着杭州市首条国家标准山地自行车赛道。

IMG_20160924_084036.jpg

  这条自行车赛道全长 5590 米(其中茶园区 3890 米,林区 1700 米),有三个路段:高难度(竞赛级)骑行路段、标准骑行路段,以及为满足入门级骑行爱好者需求设置的休闲骑行路段。

IMG_20161105_094442.jpg

  整个赛道沿途经过乡野民居、山林、茶园、灌木丛里、水库、溪流、农家菜地,一路空气清新,风光宜人,被誉为“浙江省最美赛道”,每年春暖花开的季节的时节都会举办颇具规模的大赛,吸引了众多的骑行车队、俱乐部和前来休闲度假的市民参加,深受骑行爱好者和单车拍客们的喜爱。

IMG_20160718_105832.jpg

  除了赛道,这里还拥有龙井茶园700余亩,拥有龙井茶园700余亩,山林1178亩,水田110亩,是西湖龙井茶保护基地和主要产地之一。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天台始丰街道团工委:希望的田野 丰收的喜悦 浙江磐安县方前镇惊现神秘“巨石阵” 淳安开采“黄金果” 预计收购价与去年持平 电影《拿摩一等》重回德清首映 归亚蕾、杨玏化身“最暖祖孙” 当年从萧山义桥走出的他们 为了同一件事回到了家乡 浙江省交投杭金衢分公司省内率先完成新建自由流ETC门架建设任务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