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浙江省交投杭金衢分公司省内率先完成新建自由流ETC门架建设任务

2019-09-06 19:34:2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方芳 汪啸天

066.png

  浙江在线9月6日讯(通讯员 李方芳 汪啸天)9月5日下午14:00点,随着杭金衢高速金华段杭向K318处自由流ETC门架的吊装完成,标志着杭金衢分公司所辖杭金衢、黄衢南和杭新景衢州段3条高速公路157套新建标准自由流ETC门架安装完毕,也是全省首个全部完成ETC门架建设任务的板块路公司。

  自6月11日在黄衢南高速公路上启动第一个龙门架基础施工以来,杭金衢分公司根据省公路运输管理中心和省交通集团统一部署,上下一心,严密制定施工组织计划,攻坚克难,倒排工期,各管理处抓好施工现场的监管,施工方顺畅公司克服工作量大、点多面广、时间紧、任务重等重重困难,有条不紊地推进项目的实施。通过87天的努力,最终全部完成了门架制作、基础开挖、钢筋笼捆扎、混凝土浇筑和门架吊装等任务。

  高速公路自由流收费、无感支付,将通过自由流ETC门架变成现实。与现在的有感支付不同,无感支付实行不停车收费,即自由流收费,使用分段计费。ETC门架对车辆进行识别和感应,当车辆通过这些门架,系统直接读取车辆信息进行预交易。以后行驶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一段路,就即时产生一笔费用,至出口处统一扣费,真正将“一脚油门踩到底”变为现实。

  下一阶段,杭金衢分公司将重点抓好门架设备安装、联调联试、网络安全设备布局、收费软件安装调试、检测和并网测试等工作,力争12月份完成所有取消省界收费站建设任务,确保2020年1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实现ETC车辆分段计费,快速便捷通行,提高车辆通行效率,减少道路拥堵。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昨天,今天,明天!秀山丽水,未来可期! 【图个明白】从这18个方面入手 浙江高水平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浙江拉开“美丽城镇”建设大幕 目标要实现千镇共美 今天全省目光聚焦这里 “美丽梅城”到底美在哪? 西湖区古荡街道古东社区“枫叶合唱团”唱出社区好声音 长三角异地查档更方便 浙江档案馆正牵头做这件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