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航拍:杭州建国路疑似煤气泄漏 路面塌陷

2019-08-28 12:51:2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鑫 李选

  浙江在线8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鑫 李选)8月28日11:30左右,杭州建国路疑似路面塌陷!事发地点位于河滨公寓附近,树园小区门口。记者在现场看到,路面黄色烟雾腾起,有浓重的煤气味。现场,民警正疏散周边住户。

  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已赶到现场,提醒过往行人有抽烟的赶紧灭掉香烟。沿街店面人员全部疏散,门打开,关掉电和煤气。

  杭州天然气公司初步判断,是由于道路塌方拉断燃气管。

  塌陷处就在公交车站旁边,车站出现倾斜。塌陷还在持续,记者刚刚了解到,刚刚有电瓶车掉了进去。

微信图片_20190828121538.jpg

微信图片_20190828121542.jpg


编辑:郭涛

城镇原创

航拍:杭州建国路疑似煤气泄漏 路面塌陷 建德航空小镇打造全国首个航空之家未来社区 浙江省档案馆巡视员丁越飞:打造有吸引力的青少年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基地 小网格里的大智慧 黄岩区创新易腐垃圾处置模式 人大代表“履职”征迁一线 建德这个镇要打造高铁门户区 鲁迅外婆家改出好风光 越城区孙端镇念好整治四字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