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保温棚”上线!让一线小门更有“温度”

2022-12-03 14:57:3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蔡青菁

  浙江在线12月3日讯(通讯员 蔡青菁)位于西湖区西溪路882号的花坞新村是典型的无物业老旧小区,在雨雪交加的特殊天气里,花坞新村成为金鱼井社区的社工们最关心的地方之一。

  针对老旧小区值守难度大、门卫室狭小、值班人员淋雨受冻等问题,12月1日一早,金鱼井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志愿者忙碌起来,经过选材料、运送、安装,小区门口的临时“保温棚”上线了!社区还贴心地为值班人员准备了炭火盆,并告知消防安全注意事项。

图片9.png

  为应对接下来的雨雪天气,金鱼井社区组织工作人员进行巡查,以降低雨雪天气对大家带来的损害;同时各门岗继续严格落实测温、扫码、询问、登记等工作,坚决做到重点人员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管控,确保卡口值守有序、有力落实,全力筑牢小区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聚焦党建引领商圈发展,下沙街道构建双子星综合体党建“新名片” 下沙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发挥阵地作用,奏响共学二十大精神“交响曲” 杭州余杭区仓前街道打造新时代理论学习宣讲基层高地 德清新市开展第31个“国际残疾人日”主题活动 绍兴安昌街道:打出控新拆违组合拳 疏解整治促提升 预防并举 仓前街道抓好寒潮大风低温天气应对工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