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从理论到实践 电子商务助推美丽城镇“产业美”

​秀洲区“百场千家”跨境电商专题首场培训在洪合举行

2020-12-04 17:46:4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丁园园 骆晓瑾

  浙江在线12月4日讯(通讯员 丁园园 骆晓瑾)为了加快转型升级发展步伐,进一步探索企业发展跨境电商业务,使企业把握跨境电商最新政策,洞悉行业前端资讯。12月3日下午,秀洲区“百场千家”跨境电商专题培训首场在洪合隆重举行。区经信局副局长冯卫峰、洪合镇党委委员周建平、区跨境电商专班成员等出席参加。


4.jpg

  秀洲区经信局唐永金科长,就市区两级跨境电商综试区政策和综试区聚集区政策进行讲解,鼓励企业在嘉兴跨境综试区门户网站平台进行注册,并就企业最为关注的疑难问题进行解答。本次培训还特别邀请了阿里国际站王学成,就新冠疫情笼罩下的国际外贸形势进行介绍。同时,也向与会跨境电商企业,简要介绍阿里国际站在To B端如何开展跨境电商业务,目标做到“让外贸像内贸一样简单”。浙江国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秀洲区负责人赵骏,介绍了国贸数字在To C端扶持传统外贸企业转型升级。以麒麟云跨境电商生态平台、线下培训咨询,帮助企业熟悉亚马逊、e-bay、速卖通等多个境外电商平台,线上线下联通赋能服务企业。宁波银行嘉兴分行国际业务部陈杰,对跨境电商交易中的金融知识进行解说。以具体案例的方式,说明跨境电商收款流程和汇率专业管理。浙江汇信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会上向培训人员解说了提供企业的外贸综合服务的相关优惠政策。


1.jpg

  参加培训的跨境电商业务相关的企业、市场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让他们了解了新局势、拓展了新思维,同时也开阔了新视野,帮助他们在发展跨境电商业务上少走弯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跨境电商专业培训从理论着手,为洪合毛衫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动力,助推洪合镇美丽城镇建设向好发展。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杭州下沙的奶油草莓上市了!冬天的第一颗草莓你吃了吗? 乡村振兴“领头羊” 长三角18个县域入围百佳 海宁市周王庙镇用色彩警示毒品危害筑牢美丽城镇禁毒防线 许村镇“三维度”精准发力纵深推广智慧用电系统 实现智慧治理美 嘉兴梅湾画院“金色生活”书画巡展走进许村镇文化礼堂 助推美丽城镇“生活美” 嘉兴港区新一届党组织班子成员奋战在美丽城镇建设第一线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