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沐尘畲族乡建设“儿童之家” 助力美丽城镇生活美

2020-12-04 15:29:2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钱正宇

  浙江在线12月4日讯(通讯员 钱正宇)为助力沐尘畲族乡美丽城镇建设,切实做好农村留守儿童工作,让百姓群众真切的感受到城镇发展的优势。新一届的梧村村党支部委员上任后,第一时间操办起了“开门一件事”——“儿童之家”的建设。

1.jpg

  环顾梧村村“儿童之家”,室内面积约140平方米,空间不大却布置温馨。墙面用卡通图案点缀,小桌椅和板凳摆放整齐,室内摆放有图书、乐器和运动器材等。  

2.jpg

  梧村村党支部书记吴松林介绍说:“很多家长因为工作原因,无暇照顾孩子,我们建造‘儿童之家’的目的就是为了能给村里的孩子们提供一个免费的、寓教于乐的好地方。过段时间‘儿童之家’就可以正式开放了,到时候我们会面向周边地四个村开放,配有专职工作人员2人,兼职工作人员2人,同时可容纳60余名儿童。我们还会根据儿童的年龄特点和实际需求,开展辅导课堂和节日活动。”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杭州下沙的奶油草莓上市了!冬天的第一颗草莓你吃了吗? 乡村振兴“领头羊” 长三角18个县域入围百佳 海宁市周王庙镇用色彩警示毒品危害筑牢美丽城镇禁毒防线 许村镇“三维度”精准发力纵深推广智慧用电系统 实现智慧治理美 嘉兴梅湾画院“金色生活”书画巡展走进许村镇文化礼堂 助推美丽城镇“生活美” 嘉兴港区新一届党组织班子成员奋战在美丽城镇建设第一线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