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美丽城镇看新塍]新塍镇“送戏下乡”到农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0-11-27 22:04:1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韩超

  浙江在线11月27日讯(通讯员 韩超)为丰富辖区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11月26日下午,由新塍镇文创旅游管理中心主办,观音桥村文化礼堂承办的2020年“奋进新时代,幸福小康年”送戏下乡文艺巡演来到观音桥村文化礼堂。

微信图片_20201126163612.jpg

  礼堂内,人头攒动、掌声阵阵,《王老虎抢亲戏豹》、《碧玉簪》系列之头洞房、二洞房、归宁、三盖衣、送凤冠等片段伴随着悠扬的唱腔,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让观众们大呼过瘾,场上场下气氛热烈,村民不出村在自己家门口过了一把“戏瘾”。整场演出持续了2小时之久,台上演员们精彩的演绎将整场演出气氛推向了高潮,受到广大村民观众的喜爱和好评。 

微信图片_20201126163615.jpg

  据悉,观音桥村文化礼堂不定期开展送戏下乡、露天电影巡演、文艺演出、志愿服务等活动,不但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促进了文明建设工作。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打通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把公共文化资源送到了百姓身边,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文化带来的红利。

微信图片_20201126163602.jpg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武”动起来!萧山瓜沥镇又获得两张国家级金名片 余杭五常街道创新举措破难题,打造基层治理美 定海马岙村走出一条乡村善治的治理之路 余杭区:美丽城镇能级“量变”转“质变”,奋力展现头雁担当 永嘉:城乡融合,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千黄高速淳安段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成亮丽风景线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