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上任即“开考”,“上马”就奔跑 东案乡换出美丽城镇新面貌

2020-11-27 15:28:2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晔

  浙江在线11月27日讯(通讯员 郑晔)近日,东案乡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落下帷幕,10个村全面高质量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新一届党支部班子选出后,大家纷纷把心思放在群众关心的大小事上,以“一刻不耽搁”的状态继续拉练和比拼,在全乡范围掀起了新一轮全力拼搏、干事创业的热潮。
  精心提升全域环境。前库村、白马村、朝阳村、东案村等村连续多天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提升乡主干道苦狮线、东龙线及集镇主街沿线风貌。朝阳村苦狮线景观提升项目已完成苦狮线朝阳段2000米道路白改黑工程以及沿线36户庭院景观围墙改造和美化。

  齐心攻克困题难关。呈东村会审防洪堤、560米金溪绿道建设图纸,核实“远山云间”山林流转面积户数,开展150亩土地流转用于村集体经济发展。白马村借力多个部门集中力量解决351国道施工阻工问题,同时,组织交通、评估公司对351国道红线外拆迁户房屋进行评估,完成一户351国道影响区房屋拆迁协议签订。

  暖心落实民生工程。白马村“残疾人之家”建成投入使用,该残疾人之家占地300多m2,集工疗、康复治疗、训练、休闲娱乐为一体,将作为为服务平台和工作枢纽,为残疾人提供便利化、常态化服务,不断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万安村对全村100多盏路灯进行检修,完成上初自然村3000米村道修补,打造更优村民出行环境。
  用心服务重点项目。为配合腾云旅游根据地发展需求,丰富村内业态,金源村为民服务先锋队实地协商土地流转方案。梅树底村积极协助石篱笆户外拓展基地3A级公厕建设、设备安装等工作。弄坞村加速推进800多平方米停车场及精端名宿配套综合体项目施工。

  耐心化解陈年纠纷。田蓬村完成800多米村道硬化,该村道涉及农户60多户,其中有两户农户因多年矛盾积怨颇深,互不相让妥协,村为民服务先锋队逐户上门沟通协调,理清纠纷问题根源,经过村班子夜以继日的努力,最终妥善解决问题,顺利通路,为民做事的决心为群众叫好。
  决心推进利民实事。东案村集中整改集镇外立面门头漏水问题,推进“四好农村路”暨安置区道路加宽工作,完成土地平整4200m2,农户土地征用320m2,有农户因不满10多年前的补偿政策,要求村里套用最新政策对其重新补偿,多次在已经被征用的土地上阻工,新上任村支委班子、为民服务先锋队到现场进行攻坚,扼杀无理阻工歪风邪气,营造风清气正建设环境。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武”动起来!萧山瓜沥镇又获得两张国家级金名片 余杭五常街道创新举措破难题,打造基层治理美 定海马岙村走出一条乡村善治的治理之路 余杭区:美丽城镇能级“量变”转“质变”,奋力展现头雁担当 永嘉:城乡融合,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千黄高速淳安段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成亮丽风景线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