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平湖经开在建民生实事项目扎实推进 绘就美丽城镇幸福民生答卷

2020-11-13 21:34:4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宇

  浙江在线11月13日讯(通讯员 沈宇)民生是人民幸福之基、社会和谐之本,扎实推动民生共享工程,也是全面落实“六保”的重要体现。今年以来,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这些高大上的在建民生工程快马加鞭,正有序推进中,主要涉及教育、住房、交通、基础配套等,这些项目建成后将为美丽城镇居民乐享生活带来更多便利,平添更多幸福感。

  平湖经开中心幼儿园扩建工程

  项目总投资1.36亿元,扩建后班级规模将由15个班扩建至30个班,同时,还配套建有游泳池、陶艺室、专业教室等特色鲜明的功能活动区,待全面完成后将成为全省首屈一指的幼儿园。

  当前,项目正在装修扫尾阶段,色彩鲜明、富有童趣的建筑全貌已全然呈现。再过一个月,扩建项目就将迎来全面完工。


11.png

  平湖经开人才公寓工程(一号)

  项目选址于独黎公路南侧、新兴二路东侧,建成后将引进旭辉领寓先进的管理理念,打造一个覆盖全龄段的租房产品,提供国际化、多维度的人才配套服务。

  目前,项目处于主体结构施工阶段,已施工至主体10层,预计明年年底竣工。


12.png

  平湖经开客运站

  项目位于永兴路南侧、新华北路东侧,占地面积35亩,总建筑面积约14000平方米,采用德国北部哥特式建筑风格,按二级车站标准进行建设。

  当前,北部新城的这一新地标已跃然眼前,主体结构已基本完成,正处于室外附属施工阶段,预计今年年底完成竣工。


13.png

  北墅花园安置房工程

  作为当前平湖经开实现“安居梦”的最大项目,位于福善公路东侧、宏建路北侧的北墅花园项目总投资约18亿元,将建造15幢高层、2362套安置房。同时,配建室外道路硬化、照明、桥梁等附属工程。

  目前,项目现场塔吊林立,地下室基础工程建设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整个工程预计将于2023年3月完工。


14.png

  龙口小区安置房工程(一期)

  项目位于永兴路北侧、双桥路西侧,总投资2.69亿元,总建筑面积约6.9万平方米,新建4幢26层公寓楼。同时,配套建设绿化工程、地面机动车停车场、健身场所等附属工程。

  目前,项目正在进行主体施工阶段,已施工至17层,预计明年年底可完成建设。


15.png

  小桥人家安置房工程

  项目选址于兴平一路东侧、城西路北侧,总投资约1亿元,由2幢高层组成,每幢各18层,建成后可提供162套住宅,同时,配套建设地上车位65个,地下车位122个。

  目前,2幢高楼已拔地而起,主体结构已结顶,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阶段,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完成建设。


16.png

  下一步,平湖经开将一如既往高标准、大力度推进民生项目建设,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兜牢民生底线,回应群众关切,全力绘就美丽城镇幸福民生答卷。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苍南高铁站新站房“展翅欲飞” 杭州钱塘新区义蓬街道:数字赋能基层治理,美丽城镇建设智慧升级 带你领略缤纷多彩的“花花世界” 杭州大同三村种花联盟举行首届花卉节 智慧化、会管理,还能带货!建德大洋镇“乡村小脑”很吸睛 品味西坑 感受畲韵 “直播助农 财暖畲情”直播活动在文成西坑举行 金秋时节,稻浪飘香!今年杭州淳安单季稻亩产可达700公斤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