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石门镇以三统筹引领特色美丽城镇之路

2020-11-11 19:26:0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曹艳琳

  浙江在线11月11日讯(通讯员 曹艳琳)石门,是世界最早的水稻栽植地之一、是古运河畔吴越疆界之地、是浙江省历史文化名镇。

  近年来,石门镇以农业为特色,以三统筹串引“五美”,以重大建设项目为抓手,强化主导产业培育和风貌管控指引等具体内容,为实现石门特色美丽城镇引航筑路。

  擦亮文化品牌。完成丰子恺纪念馆改造提升,举办三届丰子恺散文奖,建成罗家角历史文化博物馆。打造田园绿心,高标准建设“果菊飘香子恺路”省级美丽乡村休闲游精品路线,建成朱家埭、沈家墩子恺漫画村等美丽乡村示范点及桐乡市现代农业创新服务中心。
  推进环卫事业。建成垃圾分类城镇体验馆,成立红街长志愿服务联盟,打造“城市驿站”,凝聚力量强化城镇管理。
  推进城镇建设。碧桂园运河御景、鸿翔龙悦湾等中高端房产项目在石门落地,中兴南路商业综合体项目即将开工建设,不断提升住房建设水平,提高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带你领略缤纷多彩的“花花世界” 杭州大同三村种花联盟举行首届花卉节 智慧化、会管理,还能带货!建德大洋镇“乡村小脑”很吸睛 品味西坑 感受畲韵 “直播助农 财暖畲情”直播活动在文成西坑举行 金秋时节,稻浪飘香!今年杭州淳安单季稻亩产可达700公斤 机械助力秋收忙 金黄稻谷堆满仓 上百年历史的余杭仓前“羊锅节”本周日开锅 天目新闻记者先去瞅了瞅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