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萧山新街街道垃圾分类“动真格”“抓长效”

2020-11-08 13:05:5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应长根

1.jpg

  浙江在线11月8日讯(通讯员 应长根)垃圾分类“动真格”。今天,记者从萧山区新街街道获悉,为扎实推进生活垃圾分类,该街道对辖区内各类企业、小区、农村等开展联合检查行动,垃圾分类“动真格”。

  据了解,检查中,街道一方面做好分类宣传与指导,另一方面对存在垃圾不分类、垃圾混投等违反《杭州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行为进行处罚。2357电商工厂就收到了一张行政处罚书,原因是企业内存在垃圾混投情况,企业作为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管理责任人未履行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管理责任。

  此外,新街街道根据垃圾分类的长效管理,启动了生活垃圾分类2.0行动暨“百日竞赛”活动,通过专项检查、每周通报、双周例会、红黄黑榜等方式,重点落实数字化分类小区推进、农村垃圾分类提质、生活垃圾分类全域覆盖、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和文明风尚提升五大专项行动,全面提升街道生活垃圾分类治理能力,不断改善人居环境。


编辑:包勇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上百年历史的余杭仓前“羊锅节”本周日开锅 天目新闻记者先去瞅了瞅 人户不一致时将两次普查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正式开始,这些信息你了解吗? 浙江县域数字经济影响力指数10月榜:杭州西湖区今年首度登顶 专访浦江县委常委、副县长朱红卫:省市(县)联动,引国资基金的“活水”浇灌地方经济发展 抢占杭州亚运先机 绍兴齐贤街道商贸型美丽城镇建设加速提升 微型消防站全覆盖 萧山新街打造“3分钟救火圈”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