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两家孵化器荣登省榜 平湖经开打造美丽城镇“造梦空间”

2020-11-04 17:41:0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宇

  浙江在线11月4日讯(通讯员 沈宇)日前,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20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公示名单,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的平湖慧谷科技园和华祥福生物技术科技园榜上有名,成功跻升“省级梯队”,实现了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零的突破。科创新引擎也将进一步带动平湖经开美丽城镇建设发展步伐。

1.jpg

  至此,全市共有国家级孵化器1家,省级孵化器2家,嘉兴市级孵化器1家,均来自平湖经开,孵化平台规模不断增加,孵化成效不断凸显。

11.png

  平湖慧谷科技园是由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于2015年与平湖市人民政府签约合作成立的科技创新孵化载体。园区位于科创中心内,是平湖市政府引进大院名校,促进平湖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发展区域经济的重要载体, 园区2017年通过嘉兴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并在2018、2019年度连续获嘉兴市级孵化器考核优秀,目前在孵企业43家,累计毕业企业16家。

  华祥福生物技术科技园是一家重点支持生物(食品)技术、生物医药、生物材料、生物化学、医疗器械及食品领域初创型中小企业,为促进生物技术产业链培育的专业型生物技术孵化器。园区围绕技术应用、检测认证、灭菌、材料再生等应用需求,投入建设了专业化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包括长三角综合加工灭菌中心、苏州大学医用防护材料协同创新中心。园区2018年通过嘉兴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现有在孵企业45家,其中生物技术领域企业40家,占比88.9%,累计毕业企业15家。

  下一步,平湖经开将不断深化孵化平台建设,从平台创建、培育、日常管理等方面做好全方位的指导和服务。同时,积极引进国内外知名孵化器、众创空间运营平台,建设一批机制灵活、功能齐全、配套完善的创业创新孵化器和众创平台,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助力美丽城镇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上百年历史的余杭仓前“羊锅节”本周日开锅 天目新闻记者先去瞅了瞅 人户不一致时将两次普查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正式开始,这些信息你了解吗? 浙江县域数字经济影响力指数10月榜:杭州西湖区今年首度登顶 专访浦江县委常委、副县长朱红卫:省市(县)联动,引国资基金的“活水”浇灌地方经济发展 抢占杭州亚运先机 绍兴齐贤街道商贸型美丽城镇建设加速提升 微型消防站全覆盖 萧山新街打造“3分钟救火圈”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