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平湖经开引领“国际范儿” 打造美丽城镇教育产业新地标

2020-11-04 17:41:3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宇

  浙江在线11月4日讯(通讯员 沈宇)日前,位于平湖经开的毅进卡迪夫公学平湖学校启程仪式顺利举行。它的启用,有效弥补了经开高中教学的空白,至此平湖经开实现了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的全覆盖,一座美丽城镇教育产业新地标拔地而起。

1.jpg

  据了解,毅进卡迪夫公学平湖学校是上海毅进教育集团和英国卡迪夫公学合作创办的一所高端双语国际学校,也是卡迪夫公学在中国设立的第三个校区。学校占地面积约60亩,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可容纳700多位学生。

  值得一提的是,学校在建筑风格上融入了坡屋顶、女儿墙等英式建筑特有符号,营造出独具特色的欧洲风情,在教学方式上保留了中国传统的文化底蕴的同时,还融合了英国本土高品质教育水准。学校采用卡迪夫公学的教学管理体系,英国本部直接对该校的国际课程教学质量进行全过程监督、指导和把控,就读该校的学生能享受卡迪夫公学本部学生同等留学指导待遇。

2.jpg

  毅进卡迪夫公学平湖学校是平湖经开继“牵手”平湖枫叶国际学校、上海世界外国语教育集团后,引进的又一项国际化优质教育资源,是平湖经开教育不断“走出去”、拥抱“国际化”的重要体现。启用后将有效缓解区内外商、高层次人才、外籍员工等子女的就学难题,完善了平湖经开国际化教育基础配套设施,优化配置了区域投资环境和教育资源,也将进一步助推平湖经开美丽城镇高质量外资集聚地打造。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上百年历史的余杭仓前“羊锅节”本周日开锅 天目新闻记者先去瞅了瞅 人户不一致时将两次普查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正式开始,这些信息你了解吗? 浙江县域数字经济影响力指数10月榜:杭州西湖区今年首度登顶 专访浦江县委常委、副县长朱红卫:省市(县)联动,引国资基金的“活水”浇灌地方经济发展 抢占杭州亚运先机 绍兴齐贤街道商贸型美丽城镇建设加速提升 微型消防站全覆盖 萧山新街打造“3分钟救火圈”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