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收拢五指、握紧拳头

新登镇打好创建美丽城镇省级样板的“铁拳”

2020-08-19 19:23:23  来源:富阳新登 

  8月14日上午,新登镇召开美丽城镇建设推进大会,镇党委书记俞一波强调,要围绕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坚决打赢创建美丽城镇省级样板目标不动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上级的考核验收,向区委区政府和全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会议由镇长金志国主持。

QQ截图20200819192037.jpg

  会议现场

QQ截图20200819192044.jpg

  副镇长程鸿君回顾了美丽城镇创建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8月8日区“三美办”来新登的考核情况,并针对考核中发现的几类问题进行了讲解,明确了下一阶段省、市来新登考核验收的时间安排,提出了迎检工作软硬件等方面的具体要求。

QQ截图20200819192051.jpg

  镇长金志国说,美丽城镇创建工作是省委省政府提出来的,是写进区政府人代会报告的,今年年底,全省将打造100个左右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治理美的美丽城镇样板,不断提升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水平。新登镇要紧紧围绕“五美”具体要求,根据考核指标测评体系。

  对标时间节点抓进度,对标考核细则补短板,对标省级样板亮特色,对标人民至上浓氛围。做好任务、短板、亮点、方案“四个理清楚”,做到责任、督查、宣传、迎检“四个到位”, 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市的考核验收。

QQ截图20200819192059.jpg

  镇党委书记俞一波说,2018年新登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验收取得了好成绩,此次美丽城镇创建工作是在小城市综合整治基础上的再深化、再提升,新登镇紧紧围绕“十个一”标志性要求和“五个美”目标,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离省级样板还有一定的差距,我们工作要加倍努力、迎头赶上,要围绕“三个导向”做好美丽城镇创建工作。

  围绕目标导向,目标不能降、目标不能松、目标不能缺,以不达目标决不罢休的决心推进美丽城镇创建。

  围绕问题导向,环境美方面要常抓不懈、生活美方面要以人为本、产业美方面要改进服务、人文美方面要突出重点、治理美方面要创新方式,以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标准推进美丽城镇创建。

  围绕责任导向,责任再明晰、制度再落实、群众再发动、工作再统筹,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合力推进美丽城镇创建。

QQ截图20200819192109.jpg

  与会人员

  全体党政人大班子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副处级组织员,中层以上干部,台账资料联络员,新登各基层站所相关单位负责人,新登各学校、医院负责人,新登各社区、股份经济合作社、塔山村、南津村、松溪村、乘庄村书记及四大运营商新登负责人与会。

编辑:施雄风

城镇原创

融创版黄酒小镇将启动 绍兴东浦美丽城镇建设未来可期 临安区河桥镇“三结合”构建多元化养老服务体系 还记得被城管队员救起的外卖小哥吗? 他为义蓬综合行政执法队送来了锦旗 淳安企业创新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美丽城镇|常山青石镇:人、物、景全是“网红” 旅游大巴一辆接一辆 浙江49地捧走治水“大禹鼎”!为我们的家乡骄傲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