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美丽城镇 |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桐乡市长于会游督查集贸市场环境卫生

2020-06-29 16:40:3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文婕

  浙江在线6月29日讯(通讯员 杨文婕)市场环境整治是爱国卫生运动的组成部分,更是美丽城镇建设的重要一环。6月28日,桐乡市委副书记、市长于会游来到崇福镇,督查环境整治爱国卫生运动工作。

图片16.jpg

  随着“我自爱桐乡·清洁家园”环境整治爱国卫生运动擂响战鼓,一场以集贸市场为重点的市场环境整治行动也在全市范围内全面拉开。来到景卫集镇,于会游径直走进了景卫集贸市场。“市场日均人流量有多少?”“消毒消杀频率如何?”于会游边走边看,不时与负责人交流了解整治行动的实施情况。

  自环境整治爱国卫生运动开展以来,崇福镇对景卫集贸市场及周边环境进行通道大扫除、区域消毒消杀等一系列整治工作,市场面貌焕然一新。“虽然前期我们已经做了大量工作,但不可否认还存在不少短板亟待补齐。”当发现市场还存在垃圾分类不到位、车辆乱停放等问题时,于会游当即要求负责人整改到位,并强调相关主体要严格落实整治要求,进一步加强市场管理力度,尤其是在环境卫生、市场秩序管理等方面提高标准,不断提升市场经营水平。

图片17.jpg

  于会游指出,市场环境整治是是美丽城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景卫集镇要开展好环境整治爱国卫生运动,走好老集镇复兴路,实现颜值气质双提升,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的需求。

  于会游还前往崇福镇集贸市场实地督查行动开展情况。在猪肉摊位前,于会游停下了脚步。“猪肉来源哪里?”“这两天价格如何?”与摊主交流中,于会游详细了解猪肉产品进货渠道、卫生管理等情况。他要求,市场要严把原材料来源,强化安全全链条管理。同时要切实做好消杀、保洁、巡查等工作,让居民“菜篮子”拎得省心、放心、安心。

  于会游强调,环境整治爱国卫生运动事无巨细,处处是重点、事事需重视。相关主体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提高标准,加强整治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不断提升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共享成果和经验 浙江美丽城镇建设档案展开展 生态休闲、娱乐文创……龙游小南海镇“两江走廊”串起美丽经济幸福产业带 #最美小镇街访# 还原江南农村旧时风貌,看看这个只有7户人家的原始村落 原来竹编还能这么玩!龙游溪口今天有场“竹”够精彩的比赛 做香囊挂艾草 杭州余杭人工智能小镇传递浓浓端午情 来新市,圆心事 新市古镇在端午策划了一场特别的文旅直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