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美丽城镇 | 桐乡副市长赵月祥调研汤家兜城中村旧城改建工作

2020-06-29 16:40:1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范升一

  浙江在线6月29日讯(通讯员 范升一)6月28日下午,桐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月祥调研主城区汤家兜城村中旧城改建工作。市府办、建设局、梧桐街道、桐城委(桐城集团)等相关单位领导陪同调研。

图片21.jpg

  赵月祥实地走访了汤家兜城中村旧城改建项目现场,并对该项目前期工作、征收启动前期准备、安置房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赵月祥要求,一是要统筹推进,注意工作节奏;二是要形成合力,提升工作实效;三是要坚持原则,一个政策统到底,确保项目推进取得实效。

  汤家兜城中村旧城改建项目是今年主城区旧城改建工作的重要项目之一。桐城委(桐城集团)已和梧桐街道等相关单位联合组成了汤家兜征收工作组,并开展了调研走访,召开了部分群众座谈会,为正式启动该项目征收工作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目前,汤家兜城中村旧城改建项目的“三规划”证明文件已取得批复,房屋征收调查公告已提交建设局房屋征收管理服务中心,待市征收领导小组讨论通过后,择日将公布征收范围并正式进入征收程序。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共享成果和经验 浙江美丽城镇建设档案展开展 生态休闲、娱乐文创……龙游小南海镇“两江走廊”串起美丽经济幸福产业带 #最美小镇街访# 还原江南农村旧时风貌,看看这个只有7户人家的原始村落 原来竹编还能这么玩!龙游溪口今天有场“竹”够精彩的比赛 做香囊挂艾草 杭州余杭人工智能小镇传递浓浓端午情 来新市,圆心事 新市古镇在端午策划了一场特别的文旅直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