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桐乡梧桐街道环境整治以培训促整改 互学互评互比进行时

2020-06-11 16:34:5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小萍

  浙江在线6月11日讯(通讯员 沈小萍)6月9日上午,桐乡梧桐街道召开“美丽梧桐·秀美家园”环境整治推进会,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雨,街道相关科室成员,联村、社区组长及各行政村、社区党组织副书记和卫生条线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推进会3.jpg

  会上就如何应用交叉检查经验进行培训,重点讲解了什么是问题、怎么找问题、怎么结合村社区实际做好生态环境整治等内容。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强力推进,发挥群众力量、实现全民作战,注重宣传、加强学习,全力做好农村环境全域秀美工作。

推进会2.jpg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雨通报了各村(社区)环境整治进度,对全域秀美工作和近期生态环境重点工作再部署再落实,明确时间节点,明确工作重心,并公布“互学、互评、互比”活动方案,以“三互”活动进一步推进农村环境整治行动的速度与质量。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浙江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成绩单发布 这些地方被点名表扬 六月杨梅红!仙居杨梅正式上市 今年将开启“云销售”时代 多元文化融入,做好“温泉+”文章 临安湍口镇要让文旅产业更有“人情味” 余杭区塘栖镇人大代表聚焦“城市社区治理” 联心共治美丽城镇 临安湍口镇:多元文化植入旅游品牌打造 美丽城镇绽放异彩 视频、照片、日记、剪纸、书法……3059件抗疫档案见证浙江人“抗疫之路”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