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文明实践助力治理美 海宁长安运河公益联盟·公益星期六启动

2020-05-25 17:34:1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怡

  浙江在线5月25日讯(通讯员 张怡)近日,由长安镇(高新区)社会工作委员会、海宁市长安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海宁运河公益联盟“公益星期六”启动仪式在长安公园顺利举行。

图片12.jpg

  长安镇(高新区)党委副书记俞吉俊表示,在海宁运河公益联盟的统一安排下,以多元化主体参与的“公益星期六”为载体,持续挖掘镇(区)公益资源,在为居民群众带来切实服务、不断提升其获得感和幸福感的同时,引导和激发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服务当中,以此构建镇(区)公益生态圈,树立运河公益联盟公益品牌,提升新时代文明建设层次,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倡导所有人在星期六走出家门享受公益服务,参与公益活动,让更多的人具有做公益、参与公益的意识,每个人都成为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格局建设的参与者,让“你公益星期六了吗?”成为每个长安人的精神寄托、成为每个长安人的时尚行为、成为每个长安人的价值取向。

  本次“海宁运河公益联盟·公益星期六”启动仪式设置了体温测量点,提供了免洗消毒水以便疫情防控处置。共有23家单位参与了此次服务,除了台上的居民才艺表演,台下共设置了商家惠民服务区、 社会组织互动区、达人公益展示区、公益力量宣传区四个区域。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吴兴织里镇:改造老旧小区 建设都市节点型美丽城镇 杭州余杭瓶窑镇社区服务中心亮点纷呈 功能提升做好为民文章 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杭州余杭稳步推进美丽城镇项目建设 萧山义桥民望蓝莓采摘节 农旅结合促农业复工复产 仙居杨梅、江山猕猴桃……浙江又有26项农产品获国家认证 杭州临安於潜镇7000株绣球花绽放 带动家庭农场增收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近日,由长安镇社会工作委员会、海宁市长安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海宁运河公益联盟公益星期六启动仪式在长安公园顺利举行。本次海宁运河公益联盟·公益星期六启动仪式设置了体温测量点,提供了免洗消毒水以便疫情防控处置。共有23家单位参与了此次服务,除了台上的居民才艺表演,台下共设置了商家惠民服务区、社会组织互动区、达人公益展示区、公益力量宣传区四个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