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海宁市级部门聚焦要素保障 助推长安美丽城镇创建

2020-05-22 12:52:3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珏驰

  浙江在线5月22日讯(通讯员 赵珏驰)为贯彻落实省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百镇样板,千镇美丽”工程实施,加快海宁市高水平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海宁市美丽城镇办再次牵头财政局、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等多部门赴长安镇(高新区)召开创建美丽城镇省级样板扶持政策商讨会议,旨在通过支撑服务与要素保障,全力保障长安镇创建成功。

图片12.jpg

  会议重点围绕长安镇提出的在建设中需市级部门支撑服务的事项与新制定的《关于长安镇创建“美丽城镇省级样板”扶持政策(讨论稿)》开展商讨。内容涵盖创建过程中的各类要素保障,其中不乏首创,对今后其他乡镇的创建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各市级部门对于长安镇提出的建议,也一一予以解答,会场氛围热烈。

  市美丽城镇办副主任沈惠利认为,要素保障是美丽城镇创建的重中之重,之所以提出“一镇一策”,考虑的正是每个乡镇在工作过程中侧重点、困难点不同。今年长安是作为海宁唯一一家创建单位,压力大、任务重,市级层面能否在政策上“推一把”,服务上“拉一把”,将直接关系到今年创建的整体水平。日后这样的商讨会要常开,通过市镇两级的共同努力,切实推动美镇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镇长黄征对市级部门此次服务表示感谢,接下来,长安将认真研究政策,梳理项目,确保心中有本“政策账”“项目账”“时间账”,推进工作有条不紊、步步为营。镇级部门也要积极与上级精准对接,把准考核脉,发现问题做到力行力改,全力以赴完成创建任务。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小城镇将有“美丽指数” 浙江省发布全国首个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最美小镇街访#好朋友来嘉善大云玩,你会带他去哪里?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以城镇配套建设反哺工业发展 听蚕宝宝结茧的声音!农耕研学带孩子们探寻蚕桑文化的奥秘 线上推介路线+直播带货 德清钟管镇举办了一场“云上”文旅节 “2020杭州特色产品伴手礼”评选结果出炉,赶紧带回家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为贯彻落实省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百镇样板,千镇美丽工程实施,加快海宁市高水平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海宁市美丽城镇办再次牵头财政局、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等多部门赴长安镇召开创建美丽城镇省级样板扶持政策商讨会议。旨在通过支撑服务与要素保障,全力保障长安镇创建成功。会议重点围绕长安镇提出的在建设中需市级部门支撑服务的事项与新制定的《关于长安镇创建美丽城镇省级样板扶持政策》开展商讨。镇级部门也要积极与上级精准对接,把准考核脉,发现问题做到力行力改,全力以赴完成创建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