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记头格社区沈永良、吴世勇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故事

下沙街道:奋战疫情最前沿 初心不改为人民

2020-02-03 11:00:4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章建峰

  浙江在线2月3日讯(通讯员 章建峰)“终于解除了隔离观察,这段时间真是太感谢你们的帮助了!”头格社区首位解除居家医学观察的居民谢先生这样感慨道。听到这儿,社区专职分管人员沈永良副主任和卫生服站吴世勇医生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QQ截图20200203105950.jpg

QQ截图20200203105954.jpg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爆发,通过人员数据排查整合,正月初三开始,沈永良和吴世勇就组队对辖区湖北籍及途经湖北到杭的14户人员开展上门走访,发放居家医学观察告知书并进行体温监测等医学观察措施。虽然身着防护服、有正规的医学操作,但是奋战在居家隔离点门口、直接与隔离观察人员面对面的接触,说一点不怕那绝对是违心的,诚如他俩所说:克服恐惧、敢于直面隐藏的危险,靠的是一种发自内心服务居民、同舟共济共抗疫情的信念和情怀!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很冰冷,你们的心却很温暖,为你们点赞!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你见过火龙果树开花吗?杭州临安农户挑灯授粉忙 湖景蜜露、玉露、白丽、新川中岛……浙江哪儿的水蜜桃最好吃?这场擂台赛有答案了 湖景蜜露、玉露、白丽、新川中岛……浙江哪儿的水蜜桃最好吃?这场擂台赛有答案了 吴兴区埭溪镇:美妆小镇聚魅力 产业振兴促美丽城镇发展 属于年轻人的“地摊”!绍兴嵊州“青春夜市”受热捧 余杭瓶窑镇:绿道建设串起美丽城镇一路风景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