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凤桥镇召开生态文明创建与全域秀美整治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9-07-15 16:42:11  来源:凤桥发布 

1.jpg

  日前,凤桥镇党委书记金洪良召集镇班子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和各村(社区)书记针对生态文明创建与全域秀美整治建设召开工作推进会。

  首先,由镇党委副书记史林华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孙贤龙和区委副书记、区长徐军对凤桥镇生态环境整治工作的批示精神。

2.jpg

  随后,史书记指出目前生态文明和全域秀美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要求:一是重点问题持续排查,防止死灰复燃;二是加大巡查力度,确保问题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整改;三是举一反三,落实责任,同样的问题不允许再出现;四是设立镇级环保投诉举报电话0573-83187772,合力共推凤桥环保建设不断向前;五是加大宣传力度,让每位群众都能参与到生态文明和全域秀美建设中来,享受到带来的成果。

  镇相关工作分管领导和镇重点办针对下一步工作再要求再布置。

3.jpg

  最后,镇党委书记金洪良从三个方面作了强调,要求:一是加快全域秀美工作的推进和收尾工作,对突出问题进行整改,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二是推进垃圾分类全覆盖,提高对秸秆处置水平和能力,未雨绸缪,加强联村活动,积极鼓励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垃圾分类;三是加强重点督办,开展专项督察,加强巡查力度,定期发布专项督查通报,对问题整改举一反三。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乐清大荆镇:大拆大整 实现美丽与发展双“蝶变” 烂菜叶子变肥料 诸暨农村生活垃圾这样“变废为宝” 创新服务推进安全生产 长兴画溪街道开出了一批"体检单" 长兴画溪街道走访出租房 挨家挨户送了个新奇的“小玩意儿” 票价最低仅30元 余杭大剧院为青少年“打开艺术之门” 龙游资规局跑出“放管服”深化改革新速度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