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反“四风”、抓落实,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凤桥在行动

2019-07-15 16:25:19  来源:凤桥发布 

1.jpg

  7月5日上午,凤桥镇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市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交流会”会议精神。镇科级以上领导及镇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金洪良主持会议。

2.jpg

  会议专题部署了凤桥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金洪良书记传达了7月4日召开的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上市委书记张兵的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动真碰硬,反“四风”抓落实,打一场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的翻身仗。

  随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国松指出,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形成倒逼机制,尤其是务必将生态环保理念当面传达给企业负责人;二是在具体工作上,行动上要迅速,发现问题要立即处置,成效上要明显,不走过场,深入推进解决;三是相关部门要围绕各项工作,制定计划,同时做到举一反三,针对发现的一个问题,着力解决这一类问题。

  最后,镇党委书记金洪良强调,一是思想上,对照四风问题,抓落实;二是协作上,各部门要形成最大合力,各司其职、相互配合;三是参与上,各联村领导要组织联村干部共同参与,下村排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四是宣传上,要加强宣传氛围,营造全民参与热度。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乐清大荆镇:大拆大整 实现美丽与发展双“蝶变” 烂菜叶子变肥料 诸暨农村生活垃圾这样“变废为宝” 创新服务推进安全生产 长兴画溪街道开出了一批"体检单" 长兴画溪街道走访出租房 挨家挨户送了个新奇的“小玩意儿” 票价最低仅30元 余杭大剧院为青少年“打开艺术之门” 龙游资规局跑出“放管服”深化改革新速度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