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看,凤桥镇班子如何打通工作“最后一公里”

2019-07-15 16:24:00  来源:凤桥发布 

1.jpg

  为进一步解决工作中“最后一公里”问题,日前,凤桥镇召开班子会议进行集中学习,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金洪良主持。

  首先,根据南湖区《关于进一步推进全区无纸化办公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加快推进凤桥镇电子政务建设,促进政府数字化转型,进一步提升政府工作效能,由党政办对全镇无纸化办公工作进行专题培训。

  其次,邀请南湖律师事务所杨建明律师,领学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杨律师从条例解析和典型案例两个方面做了深入讲解。

  镇纪委书记赵顺法领学《关于7起“一案双查”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区委《落实市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并就党风廉政工作做进一步强调。

  镇党委委员张卫星就全镇信息工作作专题培训。

  镇党委副书记史林华就生态文明建设“双十擂台赛”作具体工作布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国松对近期相关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并要求:一要克服“狼来了”的思想问题;二要加强工作沟通协调;三要做好专项工作回头看。

  最后,镇党委书记金洪良强调:一是对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要担负起工作职责;二是由重点办牵头,做好专项工作督查;三是抓学习、强能力,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四是对近期水蜜桃专业市场以及凤桃节做好工作保障。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乐清大荆镇:大拆大整 实现美丽与发展双“蝶变” 烂菜叶子变肥料 诸暨农村生活垃圾这样“变废为宝” 创新服务推进安全生产 长兴画溪街道开出了一批"体检单" 长兴画溪街道走访出租房 挨家挨户送了个新奇的“小玩意儿” 票价最低仅30元 余杭大剧院为青少年“打开艺术之门” 龙游资规局跑出“放管服”深化改革新速度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