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晓峰来凤桥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9-07-15 16:40:19  来源:凤桥发布 

  7月9日上午,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晓峰一行来凤桥镇开展“三服务”活动,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胡国飞,凤桥镇总工会专职副主席邵建平等陪同走访。

  结对共建,助力乡村振兴

1.jpg

  根据《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区领导、机关部门联系基层工作的通知》,区总工会结对共建村(社区)进行了重新调整。为加强基层联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晓峰带队来凤桥社区开展首次走访,对接结对共建事宜,并调研凤桥社区联合工会情况。

  周晓峰首先了解了凤桥社区的人口、党员数等基本情况,详细询问了当前社区发展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并表示作为联系部门,将全面加强常态化联系,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走访调研,推动企业发展

2.jpg

  周晓峰一行还来到浙江威能消防器材有限公司,看望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为明及王为明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全体成员,并为工作室带来了一份崭新的、沉甸甸的荣誉——浙江高技能人才(劳模)创新工作室。

  随后,周晓峰一行参观了威能职工文化中心。在文化中心,不仅有图书室、健身房、咖啡吧等活动阵地,为丰富企业职工的业余生活,企业还打造了多功能厅、影视厅等场所,员工在企业就能享受影院效果,观看好莱坞大片。

3.jpg

  文化中心

  在与企业负责人、工会主席座谈交流时,周晓峰关心询问了企业受中美贸易冲突影响情况,并对威能消防工会工作致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工会的落脚点在企业、在车间、在职工,希望威能消防继续加强对职工的关心关爱,为培育更多的“金蓝领”搭建好平台,同时勉励技能大师王为明以荣誉为动力,发挥“师带徒”的好传统,为企业发展和年轻骨干培养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乐清大荆镇:大拆大整 实现美丽与发展双“蝶变” 烂菜叶子变肥料 诸暨农村生活垃圾这样“变废为宝” 创新服务推进安全生产 长兴画溪街道开出了一批"体检单" 长兴画溪街道走访出租房 挨家挨户送了个新奇的“小玩意儿” 票价最低仅30元 余杭大剧院为青少年“打开艺术之门” 龙游资规局跑出“放管服”深化改革新速度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