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票价最低仅30元 余杭大剧院为青少年“打开艺术之门”

2019-07-12 14:25:0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曹红玉

1.jpg

  浙江在线7月12日讯(通讯员 曹红玉)今天,记者从杭州余杭大剧院获悉,暑假期间将首次推出“打开艺术之门”系列品牌活动,票价最低仅30元。

  据了解,“打开艺术之门”是保利剧院旗下针对青少年儿童打造的公益惠民品牌之一,以“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提升青少年艺术情操”为目的,每年7-8月在保利院线全线启动,多年来始终秉承“高水准,低票价”的宗旨,以最低30元、最高100元的亲民价格吸引了无数市民走进音乐与艺术的殿堂。

  今年暑期,余杭大剧院首次开展“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本系列中不仅有儿童剧、京剧、音乐会等多样艺术表演形式,还有艺术讲座、夏令营、文明礼仪志愿者、小小主持人等多种提升艺术素养的艺术普及及实践活动。

  “通过形式多样、艺术与内容俱佳的中外儿童剧目,开展集合美育、普及、互动儿童活动让快乐升级,为大小朋友们奉上一份艺术门类丰富,受众群体涵盖广泛的暑期文艺大餐。”余杭大剧院相关负责人说。

  从具体内容上看,余杭大剧院共安排了14场精彩纷呈的演出和两场趣味夏令营。既有海外引进儿童剧《出动凯警》、原创儿童剧《疯狂的猿人》、怀旧魔幻儿童剧《儿童百货商店》也有《千与千寻视听音乐会》、《西班牙童声合唱音乐会》这样的亲子类音乐会,还有《魔法森林大冒险》、《安德鲁历险记》、《豆乐舞台剧之时间王国历险记》这种鼓励孩子勇敢善良的冒险类亲子剧。两场趣味夏令营分别是《国粹京剧夏令营》和《快乐小海盗》。

  此外,“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期间所有持票观众,均可在当晚演出结束后凭票根领取一份免费的冰淇淋。


编辑:郭涛

城镇原创

龙游资规局跑出“放管服”深化改革新速度 龙游溪口镇:牵住“牛鼻子” 智治“线乱拉” 800多人只有一处垃圾投放点 金华这个小区垃圾分类有啥妙招? 五联西苑垃圾分类正在整改 西湖区说未来要这样做 丽水市第六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暨第十二届邻居节在景宁举行 将美丽进行到底 富阳大源镇打响农村人居环境破题战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