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凤桥镇中心小学党支部举行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5 16:13:40  来源:凤桥发布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7月4日上午,在铿锵嘹亮的歌声中凤桥镇中心小学党支部七月主题党日活动拉开了序幕。

1.jpg

  誓词在心,永葆初心。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高举右手,由支部书记钟芬领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唤醒党员教师心里最初的入党之心,神圣纯粹、坚定无悔。随后钟书记宣读了本月政治生日的党员名单。支委成员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由支委成员亲手写的贺卡。一张张精美的政治生日卡,热情洋溢的政治生日贺词,温暖着每位党员的心。张连观同志入党已满50周年,他回忆入党经历,使在座的党员们感受到了一名老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

2.jpg

  接着,张建国副书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之后,倪春华、时娟燕两位同志为代表对党建品牌“1+1+X”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对标先进,查摆问题。钟书记就2019上半年党性体检进行了汇报,之后她以《对标先进、查摆问题》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党课从对标先进以及查摆问题两方面展开,讲述了党的历史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模范人物——杨善洲同志以及身边践行宗旨意识的先进典型。

  党课后,各党小组分组就查摆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党员先锋指数测评。钟书记做了活动总结并提出更高的要求和希望,希望党员同志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加强道德修养,增强服务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努力学习,立足本职,不断创新,为凤小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悟初心强党性,重修身勤立德。凤桥镇中心小学党员教师将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乐清大荆镇:大拆大整 实现美丽与发展双“蝶变” 烂菜叶子变肥料 诸暨农村生活垃圾这样“变废为宝” 创新服务推进安全生产 长兴画溪街道开出了一批"体检单" 长兴画溪街道走访出租房 挨家挨户送了个新奇的“小玩意儿” 票价最低仅30元 余杭大剧院为青少年“打开艺术之门” 龙游资规局跑出“放管服”深化改革新速度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