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全球旗袍日仙林幼儿园秀非遗

2020-10-26 11:25:5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韦健 雷凯莉

  浙江在线10月26日讯(通讯员 韦健 雷凯莉)旗袍,即是东方女性美的象征,得到中国人的喜爱,又跨跃了时间空间和地域文化,受到国际友人青睐。而杭州全球旗袍日,不仅仅是杭州的节日,更是辐射长三角的一场深受女性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的文旅盛会。 今年,杭州全球旗袍日的活动精彩纷呈,有“杭州旗袍”全球征集及云上展览、“杭州旗袍精灵”装置秀、“旗袍娃娃颂家乡”、“旗袍娃娃秀非遗”等一系列活动。

  10月25日晚,杭州市仙林实验幼儿园的娃娃们在打铜巷非遗中心,展开了一场趣味十足的非遗互动体验。

  活动中,小朋友们一起制作盘扣、压襟,绘制精美的团扇、折扇;设计独特的旗袍与长衫……一同创作属于孩子的旗袍故事。

编辑:潘洁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绿水青山间上演“速度与激情” 环千岛湖公路自行车赛开赛 萧山瓜沥:数字赋能制造业 创新迈出新步伐 萧山瓜沥:美好愿景,在期待中逐一变为现实 提升美丽城镇生活美 余杭五常街道大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优化公共服务配套 余杭塘栖镇用好智慧化管理手段 美丽城镇建设“治理有方” 萧山瓜沥:山水文章,写不尽江南水乡美景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