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尝美食、喝啤酒、听音乐、玩游戏 杭州版“安义夜巷”开街

2020-08-15 09:28:5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盛锐 通讯员 潘煜戈

qjwb20200815a0008v01b012.jpg

  浙江在线8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盛锐 通讯员 潘煜戈)在上海市中心有一条不起眼的小马路,打造出了上海新的文化艺术地标—“安义夜巷”。昨天,在湖滨步行街,杭州版安义夜巷—“湖上in巷”开街啦!

  “湖上in巷”是由上城区投资控股集团下属湖滨步行街商业公司联合湖滨银泰in77、上海安义夜巷运营团队上海米九十团队共同打造的。

  相比夜巷,“湖上in巷”增加了迷你娱乐设施、定制美食等多样化内容,为夜间生活增添有趣因子,解锁夜间不一样的“打开方式”。“‘湖上in巷’最大的特色还在于这里设置了全程不间断的表演舞台,它是整个活动的根源,也是这个项目的文化艺术中心。”湖滨步行街商业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希望每一位消费者不仅可以在全新的“湖上in巷”感受到吃喝玩乐新体验,更能在这里找寻到美好生活的灵感来源。

  本周起,每周五至周日16:00—23:00,叫上老友们来“湖上in巷”喝啤酒听音乐玩游戏、把玩新奇的生活文创吧!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余杭塘栖镇借势借力成立人民调解中心 90后专业力量助力基层治理 绍兴越城区陶堰街道全力提升美丽城镇“颜值” 绍兴越城区马山街道绘就美丽城镇文明实践风景线 浙大城市学院“行走的中国传统文化”暑期实践团赴宁波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调研实践 7月浙江美丽城镇建设进度加快 五地市样板创建乡镇项目率先实现100%开工 嘉兴秀洲的这个长三角党群服务中心 有何特别之处?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