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湖滨步行街夜景方案“醉杭州”

2019-08-24 11:22:3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金丹丹 孙晶晶 通讯员 郑丹

  平海路雾森

  以人对光的视觉心理需求作为出发点和归宿点,在平海路东坡路路口采用雾森元素,配合泛光灯控制,在节日时营造美轮美奂的光环境。

  墙门元素

  步行街增设门框灯元素,利用LED技术,隐蔽灯具,同时达到泛光洗墙效果,在夜间传神表达极具特色的“杭州墙门”。

  茶园花香

  以茶园花香为主题,利用8米立杆投影,营造雅致、自然的地面灯效。道路地面铺装也会围绕茶花、龙井、涟漪、油纸伞等元素设计,突出江南特色。

  智慧路灯

  浙江在线8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丹丹 孙晶晶 通讯员 郑丹)灯具造型顶部借鉴屋檐翘角的建筑元素,中间显示屏借鉴三潭印月的石塔造型,体现杭州特色。同时,灯具具有亮度调节、多媒体显示屏实现媒体资讯发布、广播等多功能。

  昨天下午,杭州上城区发布了湖滨步行街夜景打造最新方案。

  平海路雾森、智慧灯杆、墙门元素……很有“醉杭州”的韵味。

  湖滨步行街区夜景照明以“湖光山色在门前,花香人影穿堂间”为设计主题,上城区将根据设计方案对湖滨步行街区实施夜景提升工程。

  钱江晚报记者了解到,湖滨步行街区(一期)夜景提升工程已于近日完成设计和批复工作,目前正在施工。接下来,上城区将根据批复意见加快实施工程,预计将于9月底完工。

  未来,湖滨步行街夜景还有哪些亮点?先睹为快吧。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浓浓INS风 来看杭州首个“未来社区”的样板房 2019使役条件材料结构与性能学术研讨会在桐庐召开 衢州这条商贸街上 头顶红色小喇叭的它成了“网红” 24亿元!西湖区双浦智慧新农旅田园综合体即将诞生 杭州垃圾分类新条例实施首周 市民有讨论也有疑惑 重磅!浙江发布全国首个城镇生活垃圾分类省级标准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