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嵊”夏的“东海五渔节”带着你的快乐王者归来,八月来五龙乡躁动吧!

2020-08-08 16:12:4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汉滨

  浙江在线8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汉滨)五渔敢潮音乐节、五渔造集,还有龙虾趴、啤酒狂欢……八月的嵊泗泗礁岛,第二届东海五渔节即将强势归来。从8月18日到8月25日,属于夏日的激浪,属于海岛的狂欢,将整整持续8天。三大热辣与内涵兼具的主题活动此起彼伏地向大家奔来,让你惊喜享不停。

1.png

  五渔潮涌

  第一大主题就是田岙村主会场的五渔潮涌, 21日晚上举行的五渔潮趴荧光彩虹跑,能让大家沿着左岸公路,跑过山海渔火绚烂,将一个厚重与活力兼备的旖旎渔乡展现在大家面前。

2.png

  炎炎夏日,海浪摇摇。第二届东海五渔节诸多精彩,最让大家心动的还数“渔你有约”敢潮音乐节。晚风过山岗的夜,“乘风破浪”的许飞、《乐队的夏天》的后海大鲨鱼等音乐大咖,都会来渔乡唱响经典民谣与电音。目前,音乐节已开通网上售票,时间从8月2日持续到22日,大家可通过大麦网及大麦网APP搜索并下单。

  五渔造集

  熟悉去年东海五渔节的观众,一定对热闹非凡的五渔造集恋恋不忘。在分会场黄沙村中心街举行的五渔造集,每当夜色韫浓,一个个摊位就亮起霓虹,等着大家流连其中。今年,它又回来啦,还进行了升级换代。

3.png

4.png

  2019年活动精彩剪影

  今年五渔造集分为“五渔味集—美食节”和“五渔潮市—创意市集”两部分,美食节包括龙虾趴、大胃王比赛、啤酒狂欢趴,让大家能和亲朋好友一起吃吃逛逛,好不过瘾。而创意市集,今年也将给你更加猛烈的视觉冲击。

  五渔作浪

  第二届东海五渔节,还新增了一个新主题——五渔作浪,在五龙乡的盛夏八月开启了“放浪动感”的运动季。18日开始,在田岙片区,泼水清凉狂欢、百米画卷、百人瑜伽、电影嘉年华将次第上演。

5.png


编辑:谢劼

城镇原创

浙大城市学院“行走的中国传统文化”暑期实践团赴嘉兴海宁市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调研实践 亚厦股份董事长丁泽成:发挥“头雁”效应 推动企业向新制造领域转型升级 浙大城市学院“行走的中国传统文化”暑期实践团展开非物质文化遗产调研 夏日里来一场和水的“约会”!丽水竹垟畲乡打造狂欢泼水节 钱塘新区义蓬街道:以人为本落实专项行动 守护美丽城镇环境美 真抓实干 余杭创新理论学习方式助力“重要窗口”建设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