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夏日里来一场和水的“约会”!丽水竹垟畲乡打造狂欢泼水节

2020-08-06 13:34:2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徐光 通讯员 张霄奇


W020200806375877469273.png

  浙江在线8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光 通讯员 张霄奇)炎炎夏日里,来一场和水的“约会”最好不过。

  近日,丽水龙泉竹垟畲乡举办了一场热情似火的狂欢泼水节。泼水狂欢、泡泡大战、徒手抓鱼、吃瓜比赛……让游客体验了一番畲族风俗民情的乐趣。

  近年来,竹垟乡把握美丽城镇建设机遇,打造畲乡品牌文化,按照产业融合发展思路,大力推动文旅、体旅、农旅融合发展,多维度促进农民增收。

  据了解,竹垟乡将紧紧围绕打造“生态畲乡、风情畲乡、和谐畲乡”及“全省最美畲乡”目标,力将泼水节打造成畲族文化的“金名片”,打响畲乡风情主题品牌,助推美丽城镇“产业美”。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钱塘新区义蓬街道:以人为本落实专项行动 守护美丽城镇环境美 “虚”功“实”做 余杭创新理论学习方式助力“重要窗口”建设 嘉兴样板创建乡镇项目开工率达100% 到2022年争创31个省级样板 富阳场口镇:多点发力补齐短板,狠抓美丽城镇建设 台风“黑格比”来势汹汹 乐清警方深夜紧急转移百岁老人 借助信息化力量 温州七都街道以“智慧七都”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