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浙江县级以上饮用水水源达标率100%

2020-07-29 09:06:5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郑亚丽 通讯员 邵甜

  浙江在线7月29日讯(记者 郑亚丽 通讯员 邵甜)浙江省美丽浙江建设领导小组生态文明示范创建办公室日前通报了相关数据。最新数据显示,我省上半年污染防治攻坚战显成效,全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1月至6月,全省设区市PM2.5平均浓度为26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21.2%。日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为93.4%,同比上升5.1个百分点。全省地表水省控断面Ⅰ—Ⅲ类水质比例为91%,同比上升3.2个百分点。无劣Ⅴ类水质断面。国家“水十条”考核断面Ⅰ—Ⅲ类水质比例为95.1%,同比上升0.9个百分点。全省交接断面满足功能要求比例为97.2%,同比上升2个百分点。全省县级以上饮用水水源达标率为100%,同比上升2.2个百分点。

编辑:郭涛

城镇原创

2020胡润中国10强农业企业 生猪养殖为主企业占上风 萧山空港的这套三维成像系统 让治水变得高效便捷 新晋网红地!丽水缙云传统村落成了青春活力的街画艺术村 湖州南太湖新区24个数字产业项目开工 总投资127.9亿元 看着都要流口水!出梅后,杭州余杭李子大量采摘上市 听到“唱歌儿”就出来 杭州富阳富春街道试行商铺垃圾分类“音乐线”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