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这是铆足了劲要干的长期工程,浙江“五水共治”行动正在轰轰烈烈的进行中,各地乡镇除“黑臭河”、“垃圾河”,拆除养殖场、关停低小散、整顿采制砂……从年初至今,治水的脚步越走越深入,并取得一定的阶段性成果。11月26日,在杭州举行的2014“治水美镇 浙江样本”图片展暨经验交流会上,50个治水样本美镇大胆地亮出治水成果,敞开讨论治水良策与目前存在的问题,一个个为家乡实现青山绿水都拼了。
   “五水共治”是浙江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各级政府按照“十百千万治水大行动”的要求,投入人力物力展开“五水共治”攻坚战。由浙江省网信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浙江城镇网联合推出“治水美镇·浙江样本”大型网络互动活动,旨在更好地展示基层乡镇(街道)的阶段性治水成果,总结与交流治水经验,助推“美丽浙江”建设。
">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