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十里梅海超山迎客

2018-02-24 09:09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近日,随着气温逐渐回升,杭州市余杭区超山景区的5万多株梅花进入盛放期,吸引众多市民、游客前来赏梅、迎春。超山景区以梅景而出名,为江南三大探梅胜地之一。花开时节方圆十里白梅花瓣如飞雪漫空,故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美誉。超山梅花已有1000多年的种植历史,现在超山共有5万株梅树,品种包括白梅、红梅、绿萼梅等,以白梅居多。图为超山景区内盛开的白梅。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