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十一来径山花海,“童生童趣”嘉年华让你乐翻天

2017-09-30 17:01  来源:径山 
浙江城镇用户数最多,
影响力最广的微信公众号

  据说,今年十一有一千万人正涌向杭州,你还打算去西湖看人吗?说到度假好去处,自然首推余杭径山花海。拥有马鞭草、向日葵、香莲花、波斯菊、美女樱、千日红、醉蝶花、荷花等多个品种的花海自去年开园后一直保持着超高人气。

  徜徉千里花海

  今年全新升级,隆重推出了首届“童生童趣嘉年华”活动,聚集全杭州最好吃最好玩的项目,适合大小朋友聚会,让你快乐到尖叫。本届嘉年华有几宗“最”,一起来抢鲜看看吧。

  最强萌宠让你童心泛滥

  为了配合即将到来嘉年华,径山花海精心打造了最萌小精灵——花仔,它将在十一期间正式和各位小朋友见面啦!

  花仔萌动上线

  作为见面礼,花仔召唤了最治愈的黑白军团——熊猫,陪小朋友一起玩耍!萌萌哒的国宝谁不爱?更别提500只憨态可掬的胖达一起卖萌。圆滚滚胖乎乎,齐刷刷的出现在你的面前,求抚摸、求合影、求玩耍,各种姿势萌出一脸血。

  除了熊猫军团,还有史前霸主——恐龙。近距离感受来自远古时期的王者风范,不仅身躯庞大,还能动。定会让大小朋友尖叫不断。

  黑白的身躯也挡不住我拍照的心

  最逗机器人舞出新高度

  还记得搭档孙楠跳上春晚,一夜之间风靡全国的阿尔法机器人吗?

  现在,它们一路跳到径山啦!个个都有着灵活的肢体动作,扭头、后仰、踮脚,满满的都是范儿。本次嘉年华,它们将表演成名大作——机器人《冲上巅峰》。

  机器人舞蹈秀《冲上云霄》

  最佳豪车汇做回大富豪

  法拉利、奔驰、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鲜花、美女……别误会,这可不是哪个车展,而是嘉年华的另一个活动:千万豪车汇。以上豪车统统可以有,更有多款品牌豪车空降千花里。没有豪车也不怕,现场不仅有神秘花海房车体验,还有论坛分享豪车故事,从身到心全方位的体验壕的生活。

  炫酷拉风的豪车

  最美花食宴一景牛奶增鲜

  只有好玩的活动,没有美食怎么行?

  中秋当天,花仔精心安排了一场鲜花与牛奶的盛宴。花饼、花糕、花茶、一景牛奶,一次芬芳你的胃。来自绍兴的一景牛奶,刚刚在第十届长三角奶业大会上获得“十佳乳品企业称号”。此次嘉年华活动是他们再次亮相杭州,来自生态牧场的进口奶牛,每一滴奶都是生态缩影。

  鲜花与牛奶的盛宴

  最别致风车追忆似水流年

  我们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赴一场风车之约。

  上万只七彩风车转啊转,转来桃花和财运,转进花海,打造了唯美浪漫的风车世界,脚边、路旁、花谷中,漫山的风车开启了斑斓的时光甬道,满满的全是儿时记忆。

  这里不仅是孩子们的欢乐天堂,也能让大朋友们重拾童趣。

  七彩风车转进花海

  活动场场劲爆时间表要牢记

  此外,除了这些好吃好玩的活动,花仔还邀请了2016年《中国新歌声》的20强:郑迦文、曾敏杰,搭档王牌综艺《我爱记歌词》的领唱张捷,一起唱响70/80/90的花之歌。配合鲜花主题大型奇幻魔术秀,打造一场花海音乐视听盛宴,现场还有小礼品掉落哟。

  本次“童生童趣嘉年华”活动时间为10月1日至10月8日,其中花海音乐节是10月1日至3日,中秋花食宴在4日,千万豪车汇为5日、6日两天,机器人舞蹈秀在7日、8日,萌宠们是一直都在的哟~喜欢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个长假与你8见不散!

  嘉年华期间,凡来花海的游客均可享受60元半价优惠(原成人票全票120元/人)。

  径山花海地址:杭州市余杭区径山镇龙皇路99号

  自驾线路:杭州经上塘高架—留石快速路—石祥西路—杭长高速—径山出口—S27—漕雅线—龙皇路—千花里景区。(部分图片来自网络)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