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国庆期间不实行“错峰限行” 每晚6到10点有灯光秀

2017-09-30 09:06  来源:杭州网 
浙江城镇用户数最多,
影响力最广的微信公众号

  9月29日,杭州交警发布国庆、中秋长假期间杭州市内交通预测和交管措施。

  杭州交警根据大数据分析,9月30日杭州市区可能会出现拥堵缓行的情况,10月1日至8日,主要道路拥堵程度下降到畅通状态,10月9日,拥堵程度逐渐增加并达到易缓行程度。

  西湖沿线、钱塘江沿线、钱江新城、武林广场周边的道路比较容易造成拥堵缓行。此外重点时段的灯光秀、音乐喷泉等西湖景区周边道路也将出现时段性拥堵。

  长假期间,每天的8时30分至17时,北山路、南山路、杨公堤等环湖道路禁止国Ⅱ及以下高排放机动车通行;西湖风景区道路实施小型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同时,将实施西湖景区和市区部分道路单向通行、旅游大客车定点停放等措施。此外,9月30日至10月8日不实施“错峰限行”。

  另外,10月4日18时30分至22时期间,交警将对西湖景区及市区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管措施。10月5日至8日观潮节期间,之江路、之江东路、闻涛路等沿江道路视情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和停放。

  国庆假期,杭州的夜晚美轮美奂。全城景观灯、灯光秀将轮番上演,特别提醒大家,这几个时间点要记牢了。

  景观类亮灯:10月1日—8日,每晚6:00-10:00。

  表演类亮灯:10月1日—8日

  1.钱江新城灯光秀及音乐喷泉。18:30、19:30各一场。

  2.武林广场灯光秀及音乐喷泉。灯光秀为每晚8:00一场;音乐喷泉为每晚7:30、8:30各一场,逢周五、六晚9:00加演一场。

  3.西湖音乐喷泉。每晚7:00、8:00各一场。

  4.钱塘江两岸滨江区段、上城区段灯光秀。18:30、19:30各一场。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