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之江东路和海宁连上了 最快明天通车 海宁到西湖区转塘一路贯通

2017-09-30 09:40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陶青 制图 高薇
浙江城镇用户数最多,
影响力最广的微信公众号

  下沙之江东路与海宁聆涛路,最快9月30日通车。

  在钱塘江北岸的海宁市长安镇(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和下沙是邻居。说起来,这两个地方有4条路相邻,但实际上,目前只有文海北路和启潮路实现了真正通车,其他3条道路都还“断”着。从海宁高新区过来的车子,只能像“沙漏”一样汇聚到启潮路再进入杭州下沙。

  最近,之江东路和聆涛路从还“断”着的3条路里“挺身而出”,要率先完成通车了。这两条都是沿江道路,中间断了的200米,让不少来往于下沙和海宁高新区的人苦恼不已。

  下沙城建中心工程部的诸良玮说,这断了的部分正在连上,快车道预计最快9月30日通车,双向四车道。不过,整个工程10月中旬才能完工,还要铺一条人行道。

  在杭州都市圈中,海宁高新区可以说是融杭的“示范生”,不管是地理相接还是基础配套,都和下沙大学城北连成一体。杭迁企业在这里的数量,占到了80%以上,娃哈哈、西子重工等一批企业相继落户,这里80%以上的常住居民也都来自杭州。

  这条路通车后,可以从海宁直达西湖区转塘。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