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赏花赏秋赏美景 赏古赏今赏风采

2017-09-29 08:4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伊丽 夏青
浙江城镇用户数最多,
影响力最广的微信公众号

  浙江在线9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朱伊丽 夏青)热情如火的盛夏已远去,风姿绰约的秋季登场了。秋季,是很多人喜爱的季节,秋高气爽,适合出游。而国庆、中秋双节合一的这八天长假,更是为大家创造了旅游的绝好机会。赏秋,不如来湘湖吧!

  湘湖赏花节

  赏花、赏秋、赏美景

  湘湖三期香海花田,位于贺公堤的西面,这里种植了大片连绵的向日葵。秋分过后,盛开的向日葵连成一片夺目的金色,在湘湖秀丽的山水间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爱花的你,不妨来花田欣赏向日葵的勃勃生机,拍拍美照,看向日葵花海的浓烈和湘湖山水的婉约相映成趣,美哉!

  下孙文化村

  赏古、赏今、赏风采

  下孙文化村内设置有湘湖文化展览馆、孙氏宗祠、湘湖美术馆、古玩街等景点,全面展现了湘湖文化。其中,孙氏宗祠内有一个精美的戏台,这个国庆,这里精彩表演不断,将展现古典戏曲的魅力。宗祠内还有书画义卖、茶道花道表演,热爱古典文化的朋友不妨来看一看。

  2015年7月,杭州首家帆船俱乐部——傲帆游艇俱乐部在这里正式开业。10月1日至3日,众多帆船爱好者将在湘湖齐聚一堂,在二期水域将上演一场盛大的帆船表演,帆船运动将在古典的湘湖焕发新的活力。

  此外,萧山区管乐协还将为大家带来广场演出,淋漓尽致地展现湘湖包容古今的风采。

  食尚湘湖

  赏味、赏艺、赏情怀

  在湘湖城山广场和定山广场,老北京冰糖葫芦、烤红薯等民间小吃最受吃货们的喜爱。湘湖特产、手工艺品等各类颇具艺术气息的小摊位,让您品尝美食之余,也能悠闲地逛一逛,淘淘宝。在湘湖美术馆,更有百名艺术大师集体美术作品展,让您在美丽的湘湖感受艺术的氛围。广场上还有几个小小游戏项目,增添乐趣的同时,让您体味那儿时的情怀。

  十月,“乐游湘湖”优惠活动

  与您不见不散

  10月1日,凡当日出生或姓名中有“国庆”两字的游客,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免费乘坐游船、电瓶观光车、观赏水景秀各一次(如遇下雨、大风等特殊天气,水景秀停演)。10月9日~30日,游客一次性购买两张湘湖二期、三期的成人游船环湖票或电瓶车环湖票,可获赠一张游船票或一张电瓶车环湖票,当天有效。(活动售票点:老虎洞、湖山广场、定山广场、智慧花船埠、压湖山船埠售票处)。此优惠活动不与其他任何形式优惠活动叠加。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