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天气:今日起有大幅度降温 记得加衣注意保暖

2017-09-28 08:11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杨雅 设计 张源
浙江城镇用户数最多,
影响力最广的微信公众号

  浙江在线9月28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杨雅 设计 张源)今日周四,离国庆假期只有三天了!真是越来越激动了呢!

WechatIMG231.jpeg

  据说华南地区还有众多“高温余孽”,虽然不及盛夏时候嚣张,但是一进入它们的地界游玩,你能带走的只有记忆,留下的都是汗。遥望北方,高温已经全部“阵亡”,如果国庆期间有想往北边去的小伙伴,记得你的行李箱里一定要放上一条可爱的秋裤,用浙江这边的方言讲,就是“棉毛裤”。

图片 1.png

  那如果想往中部或是例如我大浙江等江南地区游玩呢?小编掐脚一算,秋高不一定气爽但是桂花满城香。昨天温度已经没有前天那么高,最高在29℃上下。今天上午雨逐渐止掉,转为阴到多云的天气,温度也会在昨天天基础上下一个台阶,最高24℃左右。

WechatIMG230.jpeg

  根据全省天气预告,今天浙中北地区阴有阵雨,下午起雨止转阴到多云,浙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今天浙南地区最低温度23-25℃,沿海地区21-23℃,其它地区18-20℃,最高温度浙北地区23-25℃,浙南地区30-32℃,其它地区26-28℃。

WechatIMG375.jpeg

  近期潮潮的空气还要持续一小段时间,但好在桂花似乎已经悄悄开了,在这湿润的空气里,桂花香似乎更加浓郁了,夏末的空气是喷了桂花味的香水,前调是银桂,中调是金桂,后调是秋意浓。

WechatIMG228.jpeg

  目前是早银桂的观赏盛期,其他大部分品种的桂花也将陆续进入盛期,预计国庆长假期间将迎来最佳的观赏期。生活小贴士,走起!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