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首届国际香肠啤酒节来啦!

2017-09-20 10:13  来源:嘉兴日报 

  对于嘉兴人来说,出游即将有个全新去处——海盐猪猪星球,一个集小猪表演、儿童游乐、科普教育、餐饮购物于一体,以猪为主题的一站式体验地。

  笔者昨日从海盐旅委了解到,9月22日,海盐将举行“健康美食小镇首届国际香肠啤酒节暨猪猪星球落成典礼”。活动由海盐县人民政府主办,海盐健康美食小镇组委会、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为了打响猪猪星球试运营的第一炮,提升海盐健康美食小镇的影响力,我们将举办为期三天的香肠啤酒节活动,感受纯正德国风味和传统海盐风情的美妙碰撞。”猪猪星球(浙江)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在猪猪星球,将颠覆你对猪的一切想象。”

  吃货天堂,嗨翻天的首届国际香肠啤酒节

  大口喝酒,大口吃肉,不出国门感受纯德式风情

  如果有什么可以让严谨的德国人放下包袱,那一定是啤酒和肉!德国啤酒种类众多,以啤酒为主题的节庆更是风靡全球,每年总是吸引各国旅客前往德国朝圣。想要一窥德国啤酒节的欢乐面貌?不出国门,到海盐猪猪星球一样可以!

  据悉,9月22日至24日,健康美食小镇首届国际香肠啤酒节上,品种丰富的德式香肠美食、德国精酿啤酒、穿越整个猪猪星球的德国传统服饰巡游、原汁原味的巴伐利亚舞蹈表演……与德国慕尼黑啤酒节同步。

  事实上,德国是个香肠大国,光种类就有1500多种,吃法也是多种多样。德国香肠的制作历史源远流长,早在十三至十四世纪时,很多日耳曼的小国就已经有了各自引以为傲的标志性香肠了。如今,无论是平凡的街头小吃还是隆重的大餐主角,香肠在德国随处可见,种类更是数不胜数。

  首届国际香肠啤酒节可谓把各类德式香肠一网打尽,给肉食动物们一个“长见识”的机会。来自德国172年历史的香肠品牌——博克曼将在猪猪星球首发品牌发布会上开启德国之夜。

  另外,香肠啤酒节期间,每天晚上现场还有乐队欢唱、推啤酒桶大赛、喝啤酒PK、大胃王比拼……吃吃喝喝还有礼物拿,岂不快哉?

  猪猪星球,颠覆你对猪的一切想象

  萌猪表演,儿童游乐,科普教育,餐饮购物一站式天然场

  有好吃的,更有好玩的。

  在猪猪星球,孩子可以观看小猪表演、赛跑,和小猪互动,甚至体验驯养和观察。猪猪星球负责人表示,通常人们会认为猪是一种低级动物,但最新科学研究显示,猪的智商并不低,像狗一样聪明,甚至能像黑猩猩一样解决复杂问题。事实上,猪作为宠物已经越来越多走进人们的生活。

  “猪猪星球一期占地220亩,除了萌猪主题游乐设施外,我们还建设了全球最大的小猪造型剧场,进行全国首创和独一无二的小猪表演。”上述负责人介绍,“另外,我们还建设了猪猪星球学院,致力于爱和体验教育,开设饲养员、观察员等特色体验课程。”

  针对目前市民出游最大的痛点之一——餐饮,猪猪星球目前也开设了膳博士·府宴餐厅和博克曼香肠啤酒吧。用膳博士·黑猪大棒骨熬制的新鲜浓汤提鲜,这里的菜肴丰盛鲜美,尤其适合儿童食用。

  猪猪星球还推出了O2O体验馆,汇聚全球各地猪元素产品。目前,猪猪星球一期已基本建设完成,将在近期与游客见面,二期占地1000多亩,全球最大的猪猪博物馆、生命科技馆等均在筹建中。

  创新模式,青莲探寻全球肉食产业新商业模式

  转型升级,健康美食小镇打造海盐经济增长新路径

  今年上半年,海盐健康美食小镇成功入围第二批嘉兴市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猪猪星球作为海盐健康美食小镇美食文旅板块的重要项目之一,它的正式落成标志着健康美食小镇的发展迈出了标志性的一步。

  海盐健康美食小镇位于元通街道,规划面积3.47平方公里。小镇依托得天独厚的区位和产业基础优势,将打造美食产业区、美食文创区、旅游度假区、美丽新社区四大功能片区,通过产业基础和核心项目带动,最终形成产旅联动的小镇,计划3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9.7亿元。

  健康美食小镇首届国际香肠啤酒节的开幕和猪猪星球的落成,将进一步提升海盐健康美食小镇的影响力,丰富海盐的旅游产品,推动海盐县全域旅游战略的实施,构建“玩在六旗,吃在元通”海盐旅游发展大格局。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