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千岛湖各漂流点 人气爆棚

2017-07-18 09:08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驻淳安记者 程海波 通讯员 蓝公伟

  连日的高温天气,让千岛湖各漂流景点成为人们消暑纳凉的最佳去处,仅位于宋村乡的白云溪漂流这一个景点,每天就接待游客超千人以上。

  据了解,为迎接这波夏日游客潮,淳安各乡镇纷纷打出了自己的乡村旅游特色牌。宋村乡上周末就“趁热”举办了“戏·水文化旅游节”,通过节庆活动,展示当地的乡村旅游及生态资源,以吸引更多的游客,推动乡村旅游经济发展。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