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端午”邂逅“六一”带动亲子游

2017-05-26 16:45  来源:今日玉环 张莺莺

  今年端午节临近六一儿童节,不少家长选择“双节”同庆,利用假期带孩子一同出游。昨天上午,记者走访我市各大旅行社了解到,不少旅行社为了配合“双节”,纷纷推出多种特色旅游产品供顾客选择,而亲子游成为小长假最热门的主题。

  在玉环天马旅行社,记者看到门口已架起“粽情六一、欢乐童行”宣传展板,上面列举了不少优惠线路,前台也堆满了各类端午节出游线路的宣传单。该旅行社散客部经理姚雪玉告诉记者,相比前两年的端午节出游,今年热度还算不错,每天平均至少都有二三十人前来咨询。其中家庭亲子游成亮点,除了“浓情端午”民俗体验游,游乐设施齐备、行程时间较短的线路也颇受亲子家庭青睐。

  采访中记者碰到前来报团的张丹红,她咨询了各个特色线路,最终选定上海迪士尼乐园、上海野生动物园两日游。“我想利用端午小长假,陪孩子过六一节,放松一下心情,而且拼团价格也蛮划算。”张丹红笑着说。

  临近儿童节,提前为孩子过节成为家长出游的主要动力。从玉环青年旅行社和玉环大地旅行社目前订单情况来看,端午节期间以家庭和亲友结伴的出游分别占总拼团订单的50%和35%,而亲子订单与平时周末相比翻了近一倍。

  “今年端午节海洋公园、动物园、主题乐园等都是热门,为此,我们还推出端午、六一特刊,50多条亲子游精品线路供广大市民选择。”玉环青年旅行社工作人员刘飞说。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