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台州市客运南站开售端午假期车票

2017-05-17 16:16  来源:中国台州网通讯员 陈聪

  端午节即将来临,为满足广大市民假期出行需求,台州客运南站提前预售端午节假期车票,预售票时间从原来的提前7天延长为21天,即从5月16日起就可以买到6月5日的车票。6月6日开始,车票将恢复为提前7天预售。

  端午假期为5月28日至5月30日。根据预测,客流高峰期集中在5月27日下午和30日上午,客流将以学生流、探亲流以及短途观光流为主,上海、苏州以及杭州、宁波、温州等地仍是节日的黄金线路,台州客运南站将对这些中短途旅游线路进行加班。

  据介绍,该站客票网站、路桥区各售票代理点、微信公众号(TZSKYZX)实行同步预售节日车票。同时,车站在一层设有售票专区,分别有人工售票窗口和4台自助售票机发售各条线路客票,但是自助售票机不能办理退票业务和儿童半价票等优惠票业务。

  该站负责人表示,由于端午假期高速不能享受免费通行政策,自驾车出行人数可能会降低,省内班车票源将较为紧张,有出行计划的市民最好提前购票,届时车站将根据客流量及时调配运力,以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