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众安前进初中组织开展社会实践研学活动

2018-10-09 11:13  来源:前进 通讯员 苏军 戴萍萍

  为了让学生亲近自然,在实践活动中体验成长,同时激发学习斗志明确中考目标, 日前, 众安前进初中组织开展了秋季综合实践研学游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学生实际、分年级段进行。9月29日清晨,全体初三学生参加活动安全教育后,分组前往杭高钱江分校和杭州财经职业学校参观学习。

  步入杭高,大家感受着独特的人文气息,参观学校生活区、教学区和运动区,对设施一流、功能齐全、环境优雅、校风纯正的杭高有了零距离的接触、全方位的了解;前往杭州财经职业学校的同学也兴致勃勃地亲身体验了学校正在进行的银行职员、会计、物流、动漫等不同职业实训的课程。活动激发了同学们认真迎考学习的决心,对中考志愿和专业填报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前进初中全体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初三学生还参加了沈园户外活动。在观察动物猛禽、骑马射箭、滑草溜等活动中,同学们亲近大自然,学业压力得到了尽情释放。

  “通过这样的体验课程,启发初三学生主动思考和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增强初一初二学生亲近自然、保护动物的意识,通过自身的感受、体验、内化、升华,使德育发展成为自然、愉悦的一个过程。”学校活动组织者表示。

QQ截图20181009110510.jpg

QQ截图20181009110519.jpg

QQ截图20181009110526.jpg

QQ截图20181009110533.jpg

QQ截图20181009110540.jpg

QQ截图20181009110548.jpg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