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2017国际经贸洽谈会将于9月24日启幕

2017-09-15 09:3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潘晓琴

  相约金秋,共谋发展。9月24日,“聚焦桐乡·相约乌镇”2017国际经贸洽谈会(以下简称“经贸洽谈会”)将正式启幕。一年一度的经贸洽谈会是由桐乡市委、市政府主办的综合性对外经济合作交流活动,通过投资推介、成果展示、专项论坛、人才交流、产业对接洽谈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快对外开放,主动参与国际化竞争,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加速桐乡经济转型升级新跨越。

  据悉,本届经贸洽谈会将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和桐乡市接沪融杭战略,突出“以先进制造业为核心的实体经济、以乌镇为核心的‘一业一网’”这两个核心,重点推进智能制造、互联网等领域交流对接,通过举行开幕式、时尚色彩融创论坛、美国硅谷专场对接会、世界500强专场推介会、以色列智能制造论坛、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投产)仪式等14项活动,进一步提升桐乡影响力,为桐乡发展创造新机遇。

  记者昨天从本届经贸洽谈会组委会获悉,本届经贸洽谈会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高,将云集来自美国、意大利、以色列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同时还将举办一系列国际化相关论坛和活动。

  去年的经贸洽谈会期间,我市掀起了项目签约热,共有116个项目成功签约,本届经贸洽谈会期间我市不仅将与友城、平台签约,同时也将有一大批重点项目进行集中签约,而且签约项目含金量进一步提高。

  一蜗轮增压器制造企业将与桐乡经济开发区(高桥街道)签约,投资10.5亿元建设年产150万台蜗轮增压器项目。据悉,该项目投资方属行业龙头企业,技术领先,项目不仅投资额大,产出较高,发展前景可观,而且该项目的落户将进一步完善桐乡经济开发区(高桥街道)汽车及零配件产业链。

  北京政商和信科技有限公司将与乌镇镇签约落户乌镇智慧社区项目,该项目采用先进装配式建筑、被动式节能建筑材料,建设具有乌镇新地标效应的未来智慧社区。

  此外,经贸洽谈会期间,我市将还有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同时还将表彰一批重点投资项目,并将首次聘任一批“商务特使”。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