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淳安:千岛湖培生船艇赶制订单忙

2020-10-27 17:42:1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建才 汪苏洁

微信图片_20201027174021.png

  浙江在线10月27日讯(通讯员 王建才 汪苏洁)刨光、打磨、检查……10月26日,在淳安千岛湖培生船艇有限公司车间内,工人们正有序赶制新订单,一直以来,公司的生产线基本达到满负荷状态。

微信图片_20201027174032.png

  千岛湖培生船艇有限公司致力打造高端运动休闲装备制造基地,专注游艇、龙舟、水上运动器材等设计及制造,其产品遍销北美洲、欧洲、亚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可吸纳本地120多名劳动力就业。

微信图片_20201027174042.png

  今年受疫情影响,船艇相关赛事推迟或取消,以致海外船艇订单大幅度减少,为改善公司运营情况,千岛湖培生船艇有限公司从企业实际出发,加强疫情对走出去相关影响分析研判,迅速行动,在加大国内市场开拓和布局的同时,重点着眼于提高公司在疫情中的抗风险能力。

  “疫情对我们公司影响不小,但其实国内市场空间很大,我们公司通过依靠千岛湖山水资源策划各种水上船艇赛事或团建活动,吸引水上运动爱好者实地体验,进一步培育民间市场,从而扩大目标群体,为公司增加订单和扩大业务规模。”千岛湖培生船艇有限公司体育总经理祝乃君说道。

微信图片_20201027174054.png

  目前,他们正大力发展千岛湖赛艇文化来激活这座城市的青春与活动,增进体育赛事的创新进步,同时也展示千岛湖良好的山水环境,提升影响力,助推千岛湖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萧山瓜沥:智慧共享,“家园”在线上“小二”在云上 萧山瓜沥:传承优秀传统 做精做强文化事业 绿水青山间上演“速度与激情” 环千岛湖公路自行车赛开赛 萧山瓜沥:数字赋能制造业 创新迈出新步伐 萧山瓜沥:美好愿景,在期待中逐一变为现实 提升美丽城镇生活美 余杭五常街道大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优化公共服务配套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