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白石镇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推进美丽城镇“生活美”建设

2020-10-26 16:40:2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辉军 刘抒妍

  浙江在线10月26日讯(通讯员 黄辉军 刘抒妍)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促进社会和谐,助推美丽城镇 “生活美”建设。近日,白石镇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走访慰问送关爱重阳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潘晓辉,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翁旭东来到白石镇小白石村看望革命先辈、百岁老人邹鼎山,给他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白石镇党委书记刘忻陪同。潘书记一行细心过问了邹老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并叮嘱家属要细心照顾好邹老,让他安享晚年。

  有礼重阳暖人心
  10月23日上午,集合了镇妇联、团委、计生协多名志愿者的“白石镇8090宣讲团”走进白石镇敬老院,开展“有礼重阳”活动。“有礼”宣讲、制作爱心午餐、打扫卫生,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了敬老、爱老的新风尚。宣讲团成员为老人们介绍“衢州有礼”的由来,讲述了“八个一”有礼知识,行作揖礼,让老人们更加了解“有礼”文化。
  同心同德话发展
  10月23日上午,白石镇组织退休老干部们“重游白石过重阳”。镇组织委员朱锦霞带队,带领老干部们重游白石,看看近几年白石的新变化。草坪村炮台山旌旗飘飘,香柚基地硕果累累,未来驿站热火朝天,不老泉景区游人如织,集镇变化日新月异,老干部们纷纷感叹,白石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在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纷纷讲述了重回白石的感受,镇领导也诚恳的希望老干部们能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关心白石的发展,在今年的换届选举工作中积极宣传党的政策方针,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莫道桑榆晚,人间重晚情。通过此次重阳节系列活动,白石镇弘扬了孝善文化,激发了大家尊老、敬老、爱老的激情,进一步营造起向上、向好、向善的和谐社会氛围。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萧山瓜沥:智慧共享,“家园”在线上“小二”在云上 萧山瓜沥:传承优秀传统 做精做强文化事业 绿水青山间上演“速度与激情” 环千岛湖公路自行车赛开赛 萧山瓜沥:数字赋能制造业 创新迈出新步伐 萧山瓜沥:美好愿景,在期待中逐一变为现实 提升美丽城镇生活美 余杭五常街道大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优化公共服务配套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